声散洛城

文素是《无名之辈》推广曲,电影特别好看。
可能是身同感受之后才会有的感受吧。
今天有点反复,在下午补课的时候最明显,因为我姑娘走的那天我刚下课,现在去那里上课,一路都会想起来。记起骑车时的泣不成声,还有更遥远的,我与她一起走过的路,买过的冰淇淋,那两年轻盈的回忆。
我可能真的要很久才能走出来,过了一个多月依旧在自责。今天遇到了一个背影很像她的人。
现在已经不要求自己能像以前一样高效率听课了,只希望能慢慢对以前喜欢的东西再产生感情吧。
以前她对我来说,就是互相搀着走下去的力量,即使我们从不说。现在她离开了,我只能自己走下去。
我至少该替她看看她的十八岁吧,给她过好生日。
加油。

评论(2)